杨海涛校长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人工智能专业和招生工作
作者:叶舒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7

  6月24日上午,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莅临我院对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新专业、招生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调研会有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薛晓萍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负责人马静、实训中心主任陈武发及办公室主任叶舒迪。

  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负责人马静老师向校领导汇报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专业定位,教材的选用、实验实训建设以及新专业面临的困境及挑战。

  黎夏克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作补充说明,人工智能专业是新的技术学科,为了专业可持续发展,需与专业群做好相结合。

  张少鑫副书记也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院近期招生工作情况,召开了学院招生工作研讨会,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建议,通过各类媒体的宣传方式、学生回母校的宣传及指导高考生填志愿等方式来开展近期的招生工作。

  最后,薛校表示,人工智能是智能电商专业群的专业,努力实现专业群中四个专业协调发展,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在新媒体新零售的技术支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李校对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下学期的新生入学后,对于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

  杨校长指出,我院创办专业的基础扎实,准备充分。并对新专业的招生情况、专业今后的持续性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我院的夏季招生有新举措,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