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4月21日晚8点30分在党建会议室召开所在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见面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淑华老师,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曾建强同学,党务秘书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江杰桂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出席34人,缺席3人(3人请假)。

  会议第一项:党史学习

  交流活动开始之际,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根植红色沃土 传承革命精神》

  会议第二项: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曾建强同学发言

  党建事务中心主任兼行政部部长曾建强同志简述了党建事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并且给2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规章制度。

  1在学习上:做为大学生又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上课期间保证自己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比赛和自己专业竞赛,积极参加学院党课学习,入党期间绝对不允许任何同学挂科现象,如有挂科停止培养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

  2在生活中:在行为上要做到尊重他人,乐观助人,着装要得体,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协助好党建事务中心部门工作,在参加会议/活动,按照活动要求进行着装,做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带头作用,禁止在宿舍赌博,使用大功率电器,如有发现严重警告处分。

  3培训班:积极配合学院的培训班学习、考试,培训不过者,将立即停止培养,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

  

会议第三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淑华老师总结了:四个意识

  1.学习意识:学习是我们学生的本职工作,无论如何,学习至上。

  2.竞争意识:让自己变得优秀,可以参加学院的比赛,活动,如果个人能力强,可以突破自己,去参加市赛,甚至是省赛。

  3.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要有自觉做好自己的意识,关心同学,班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好同学。

  4.荣誉意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为同学们带好头,要做到不损害班级荣誉,部门荣誉;要做到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做到人人一条心,团结就是力量。树立好班级荣誉,集体荣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