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各个班级的学风、班风以及师生的上课情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7日晚上19:30分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与20级学习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会谈。

  20级学生代表汇报各班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发言

  一、针对学生代表、学习委员反映到的部分学生无故迟到、旷课及老师授课等问题:

  对于这部分学生无故迟到、旷课的情况,作为班级干部首先要了解这部分学生无故迟到、旷课的原因,及时的帮助他们去解决这类问题,如果这部分学生就是要迟到、旷课的,屡教不改的,可以上报给辅导员,及时登记学生的旷课数据,及时给予教育,必要时给予处分处理,针对老师授课的相关情况,将汇报给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及时改正、反馈给各班级的同学们。

  二、针对本次参会人员的建议:

  1、纪律问题。以后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携带会议记录本,作为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会议开始前10分钟必须抵达会议室,会议期间应时刻保持安静,聆听汇报人员的汇报情况;

  2、班级班风问题。作为学生代表、班级干部,是不得缺席本次学生代表会议,部分班级代表无故缺席会议,在关系到学生代表的个人纪律作风的同时,更关乎到所处班级的班风,本次出席会议的班级给予表扬,对无故缺席会议的班级予以批评警告,所处班级的班干、学生代表需做自我检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