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2022年4月20日晚9点2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三教会议室召开所在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见面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煜老师,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曾建强同学、党务秘书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温晓玲同学、学生第二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a分子共63人,出席52人,缺席11人(10人请假,1人无故缺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秘书温晓玲同学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会议第三项观看学习《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视频

  会议的第四项由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丽娅同学发言,她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二,要坚持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三,要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的第五项由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曾建强同学发言,他谈到作为大学生又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入党期间绝对不允许有挂科现象,如有挂科情形,立即停止培养并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积极配合学院的培训班、党课学习、考试等,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将立即停止培养,并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

  会议的第六项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煜老师讲话:

  首先,祝贺了在座的同学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后续学校将在未来三年开展有计划的培养。

  其次,希望同学们通过观看《《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视频,能够坚定理性信念,了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近95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成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中坚力量和领导核心力量,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敌人,克服了无数的困难和障碍。

  再次,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视频,鼓励同学们做时代的追梦者,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欧阳老师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用大学三年的优异表现,早日达到入党的要求,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落下帷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