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第一届“百达跨境电商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国伟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年3月19日14:30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百达跨境电商实验班”开班仪式,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电子商务系万振杰主任、辅导员老师李国伟,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寿杰、跨境特聘讲师王楠以及17级电子商务跨境班的同学。

  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特聘讲师王楠作跨境电商行业及“百达跨境电商实验班”项目介绍,指出跨境电商行业的趋势。

  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寿杰分享历届学生做国内电商的事迹,鼓励学生强化外语,巩固专业知识。讲解企业课程安排,实训计划。

  薛晓萍院长作最后总结讲话,强调“校中企”“企中校”相结合是促进学生踏进社会零缝隙对接的重要桥梁。做到学生就业专业对口率百分百,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培养高薪高技能人才,对学生提出两大要求:一、 服从学院与企业课程安排加强学习进度 二、加强外语学习为跨境交流奠定基础;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贯彻落实,为打造校企合作一流院校为目标而奋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