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年3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展开交流,黎夏克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先由网络通信工程系主任林龙健分享申报校级品牌专业的经验,林龙健主任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网络技术”校级品牌专业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申报内容。

  随后电子工程系曾光辉老师以“《ERP原理及应用》课程教学方法探索初步”为主题,分享软件技术专业2018-2019第1学期ERP课程教学环境调整调研过程。曾老师提到其多次向财经学院、工商学院同一门课程的相关专任教师请教学习,并在实践摸索中逐步修订完善《ERP原理及应用》课程教案。

  黎夏克副院长以体育学院李震老师的 “教师授课计划进度表”为模板给全院教师讲解如何规范填写“授课计划进度表”,并要求全体老师本学期规范认真填写此表,不断提升我院教学工作质量。最后薛晓萍院长总结讲话,强调专业自评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到第二批校级品牌专业申报准备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