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IT企业家大讲堂之“始”与“终” 玩转互联网新思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1

  为了全面落实创业就业政策和了解IT行业最新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我院特别邀请到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郭乐彬总经理莅临我院进行演讲,讲座于今天下午2点30分在三教小礼堂举行。

  主持人: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出席嘉宾及领导:

  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郭乐彬总经理

  辅导员刘国城老师

  辅导员李国伟老师

  辅导员黄晓瑜老师

  讲座中,郭乐彬总经理指出计算机行业已经从前几年的高速成长逐渐过渡到目前稳健成长的阶段,并且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都离不开信息技术,未来的IT行业也是非常有潜力的。IT从业者应有快速学习、快速适应的能力和主动学习的能力,同学们要根据专业发展方向对个人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郭乐彬总经理还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问题解决疑惑,达到很好的交流互动目的。

  最后张少鑫书记对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郭乐彬总经理和为筹备本次活动全体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邀请IT企业家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开展专业教育,已是我们学院专业教育的重要环节和亮点,也是我们学院校企合作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些机会并从中有所收获。

  相信通过IT企业家的精彩主题报告,学生们能了解到IT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能明晰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奋斗目标,为科学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