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企业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度,让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为了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实习岗位,于今天下午2点30分金百泽公司领导在2教501进行企业宣讲。

企业参会人员:

      总裁办、人力行政中心总监 梁善华

  云创理工学院 运营总监 张 勇

  人力资源部 经理王丹丹

我院参会人员:

      杨光副院长

  电子工程系主任王红生

  辅导员廖津俪

  辅导员刘国城

  17电子1班、18电子1班和17应用1~6班全体同学

主持人:杨光副院长

  首先,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丹丹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公司背景以及业务,在同学们慢慢的有了兴趣之后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接着,云创理工学院运营总监张勇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课程介绍,为接下来参加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明确了学习方向。 紧接着总裁办、人力行政中心总监 梁善华就本公司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金百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为了帮助学生深入的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安排了以问答环节的形式让同学们踊跃提问,同学们也对企业安排的课程内容,薪资待遇提出自己的问题,金百泽企业领导也一一回答,在回答之余,也和同学们讨论起专业知识在实际岗位中结合的重要性,也给同学提出一些小小的建议,拥有正确的三观和实践能力,才会让自己的实习更加顺利。对于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不断迎接挑战,不断攀登,才能成功,加油吧!

  随后,电子工程系主任王红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企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和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最后,杨光副院长强调,同学们应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早树立自己的目标,选择好自己以后要走的路。同时,他希望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同学们能积极参加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让自己多一个就业选择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