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考察惠州市物联网实训室建设情况及了解真维斯实验班师生寒假训练项目进展
作者: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24日,我院薛晓萍院长一行检查教育厅300万专项资金项目·惠州市物联网实训室建设及真维斯实验班寒假训练营等相关开展情况,实地考察设施建设和运行状况,了解训练营的项目训练进展,张少鑫副书记陪同检查。

  薛院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实训室建设、和未来物联网一体化的教学工作环境,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训室建设工作,实验实训发展规模逐渐扩大,建设好实训室意义深远,在看望真维斯实验班的师们时指出:要齐心协力,以服务教学为中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薛院长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实训室要重点加强、全面加快建设,谋求长远,提高办事效能,要有计划性、系统性与前瞻性,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高职提供坚实基础,秉承着打造特色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这一原则。

  同时,在实训室建设上加快步伐,为学生提供一个设备完善、实践性强,能在培养人才上更加注重实践性,让学生多学、多看、多体验,为社会提供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性人才。我院全体师生要团结一致尽快完成目标工作任务,校企合作,打造全面型社会所需人才,抓紧调试实习实训设备,努力打造干净、整齐、先进的实训教学环境,尽快发挥教学实训功能,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