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实地考察惠州市物联网实训室建设情况
作者:刘国城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2-27

  2019年2月27日,我院薛晓萍院长一行实地考察300万专项资金项目·惠州市物联网实训室建设情况,了解设施建设,张少鑫副书记、叶舒迪主任、项目建设组组长朱信老师、辅导员刘国城陪同考察。

  据悉,惠州市物联网实训室整体结构已初步完工,现准备全力进入软装工程,项目按照建设规划稳步推进,现场考察对实际运用情况和实际建设情况充分把握,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充分体现我院“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

  薛院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实训室建设、和未来物联网一体化的教学工作环境,学校高度重视实训室建设工作,实验实训发展规模逐渐扩大,建设好实训室意义深远,学院多次实地考察设施建设和设备配置、运行状况,了解工程项目进展,督促好全面加快实训室建设,保障按期完成施工尽快投入使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