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走进惠州金百泽产学研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就业情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目标,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今天下午1点,在杨光副院长和张少鑫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11名老师及17电子1班、18电子1班和43名17级应用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一同走进惠州金百泽产学研基地体验云创新、微制造、芯服务等创新技术。经过一个小时颠簸,我们到达了惠州金百泽产学研基地,公司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将我们分为三个小组走不同的路线进行体验参观。

  参观过后,金百泽领导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和规划。为了帮助学生深入的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安排了以问答环节的形式让同学们踊跃提问,并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关于学历、专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让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增强个人学习动力,也对与所学专业能从事的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杨光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对企业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表示感谢。

  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相信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希望这次的参观体验能让同学们对将来自己所要从事的行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从而使自己下一步的学习有一个更明确的计划。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