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真维斯电贸分公司企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关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出席会议的企业嘉宾:

  惠州真维斯电贸分公司总经理:刘伟文

  业务运营总监:叶树城

  业务部高级经理:李志敏

  客服部经理:廖巧玲

  营销部经理:梁凤

  官网拍摄部高级经理:袁杰翔

  官网拍摄部副经理:谢海东

  官网拍摄部副经理:张晶晶

  人事部经理:曹雅清

  人事部副经理:吴雪霞

  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

  学校校长:陈优生

  学校副校长:张文方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万振杰

  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陈武发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致欢迎辞并介绍本院情况,薛院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通过校企合作模式结合学校的情况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校企合作有利于提高学校、学院技术型人才的提升,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即将走上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能与贵公司有深入的发展、合作。

  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真维斯电贸有限公司刘伟文总经理讲话,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并提到行业的发展是来自电商这个渠道,企业对电商人才需求较大,同时,学校也注重人才的培养,对我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有非常大兴趣与信心我校进行校企合作。

  陈优生校长表示,我校要走出一条校企合作的道路,整个学校变成一个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做到企业和专业的深度融合,师生互动。私营的院校是企业家与教育家共同推着石头上山的过程,我们既要有当前的要求,也要有长远的目光;同时我们需要注入文化的基因,即浓厚的政治、学习、文化气氛等。陈校长还说到:我们学校坚持“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的办学理念,我们学校所有的的老师都尊重、呵护我们学生,在校企合作上非常注重利益相关关系,需要有合理的机制在我们的运作上才会更加的顺畅,要融入企业精神,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我校,学院领导带领企业嘉宾参观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随后,双方进行合作洽谈具体事宜。杨光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与几个企业合作的模式、特色和成就,以及合作后人才输出方面的特点。

  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真维斯电贸有限公司企业人员听取了杨院长介绍后,期望能够找一个合适项目作为切入点参与到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来,希望学校可以输出更多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到企业中来。

  薛晓萍院长致辞

  刘伟文总经理讲话

  陈优生校长讲话

  参观我院校企合作基地

  双方洽谈合作具体事宜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