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协议签署暨VR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5月23日上午10:30分,广州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协议签署暨VR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计算机副楼312隆重举行。
    出席领导、嘉宾:
    广州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涛
    广州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钟永权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立锋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高科华
    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陈武发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致辞,薛院长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合作,不断的提高学校、学院技术型人才,并希望这次的校企合作能更好地培养学生。
   广州尚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涛先生说到:本公司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秉承技术方面,立足于IT技术,并表示本公司也会陆陆续续的与广东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本公司首批的校企合作的学校,同时希望落实与学校的合作,发展的更好。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立锋表示,我校的就业率不断地提高,对学生未来就业具有导向作用。通过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不论是教学还是科研上都取得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合作中取得良好的发展。
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双方领导郑重地签下了合作协议,随后一起进行了揭牌仪式,并进入VR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薛晓萍院长讲话

张文涛总经理讲话

姚立锋副校长讲话

薛晓萍院长、张文涛总经理签署共建VR联合实验室暨实习基地协议

姚立锋副校长、张文涛总经理互赠实习基地牌匾

姚立锋副校长、张文涛总经理共同揭牌VR实验室

参观VR实验室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