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进校园-“IT行业人才职业发展规划”宣讲会
作者:黄富林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3-17

       今天下午3点,惠州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在报告厅开设了一场企业精英进校园- “IT行业人才职业发展规划”宣讲会,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IT这一职业在当今社会的工作问题以及中软国际的招聘信息。
       此次出席领导嘉宾有赵海玮副校长,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学生处皮建彬处长,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书记以及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程浩经理,吴瑞龙总监。
       首先发言的是程浩这位幽默的经理,程浩经理以PPT的形式很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IT这一职业在社会中需要面对的问题以及IT这一职业在当今社会需求的比重。然后,程浩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也踊跃的提出问题,而程经理也一一为我们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紧接着是吴瑞龙总监发布了招募宣讲,吴瑞龙总监所讲的对我们全体学生在未来就业方面取得很好的帮助。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为次会议做最后的总结。
image001.jpg
          (现场照片)
image002.jpg
          (宣讲中)
image003.jpg

          (现场提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