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召开真维斯实验班校企合作会议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02

       2016年2月29日,机电信息学院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于三教会议室共同召开了“真维斯实验班”校企合作会议,共同探讨“真维斯实验班”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相关的跟进事项。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宋世发副院长、真维斯实验班的6位指导老师,以及惠州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的黄楚雄经理、蒋彰经理、贺雄经理等7位企业人员。
       会上,薛晓萍院长与宋世发副院长表达了学校领导对这次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黄楚雄经理也表达了旭日方面的合作想法,然后双方就设备及基础架构配套方案、实验班场地建设、课程实施计划、校企合作工作模式、公开课学分制度、实验班开班仪式等相关事项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会后,在薛晓萍院长与宋世发副院长的带领下,双方与会人员一起移步到计算机中心附楼三楼参观了实验班场地,并决定由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根据附楼三楼图纸做出实验班场地的规划方案,再交由我院进行装修改造。
       此次校企合作沟通会议,基本上解决了当前“真维斯实验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使我院与旭日集团的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图1 会议现场
image002.jpg
 图2 参观实验班基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