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引枝书记带队多部门领导看望机电信息学院实习学生
作者:刘昌鹏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3月24日,学校党委李引枝书记带领督导办张明亮主任、教务科陈宁江科长等多部门领导到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看望了机电信息学院2013级实习学生。随同人员还有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善东、机电工程系主任刘昌鹏及乔晓华老师
在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军部长、技术部马庆贤经理、培训部李丁主管等公司领导先后介绍了公司生产、技术,以及企业文化等,并让在该公司实习的十多名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听取公司领导介绍及同学们发言后,李引枝书记对公司特意将我校学生安排在整机装配、夹具调试等技术性岗位锻炼,注重学生技术培养的做法表示感谢。同时,李书记也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毕业生从在公司扫地干起,认真细致工作终得领导赏识的事例,勉励同学们要有从基层干起,做事认真,不怕吃苦的精神,珍惜先进科技公司这样好的实习场所,虚心学习,勤奋工作。
       在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钟书记,无线所、一所、二所所长等领导,以及二十多名机电信息学院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公司领导对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学习上手快,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等表示赞赏;还介绍了公司采用“一帮一”,最多“一帮三”的老带新实习学生培养模式。多名实习学生也谈了在公司感觉学习进步很快,伙食、住宿条件满意等感受。
       李引枝书记向公司领导征求对我校楼宇智能化、网络通讯等专业的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的建议。公司领导希望学校加强光纤技术等新兴技术教学,将公司岗位培训前移到学校等。李引枝书记表示,学校正在努力践行“用未来的知识武装今天的学生”,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新技术教学;同时也表示,在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有用的学生“产品”上,希望能与公司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最后,公司钟书记用“欢迎、感谢、放心、合作”做了总结。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