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与惠州旭日集团信息部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作者:林龙健 来源:网络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5-08-30

       2015年8月29日,我院领导及教师前往旭日集团信息部,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信息学院宋世发副院长以及随行的4位教师、惠州旭日集团信息部的贺雄经理。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我院学生在暑假期间参加旭惠创新中心举办的“首届科技夏令营”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也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还讨论了如何在我院搭建旭日集团项目的开发环境以及我院学生到旭日集团信息实习等下一步合作事宜。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旭日集团校企合作深度,使校企合作达到实质的进展与发挥校企合作真正作用。
会议现场:
image00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