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师生参加旭惠创新中心首届科技夏令营总结会议
作者:施富冯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08-23

    2015822日上午10点,由旭日集团、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共同参加的为期45天的“旭惠创新中心首届科技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参加总结会议的有旭日企业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慧仪小姐、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优生、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彭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院长薛晓萍以及旭日集团企业员工、学院师生。此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夏令营活动回顾;第二项旭惠创新中心领导讲话;第三项颁发聘书;第四项学生、企业代表发表感言;第五项企业、学院领导作总结及指示。值得庆贺的是在旭日集团●惠州学院信息技术创新中心颁发项目经理聘书环节中,惠州经济学院机电信息学院13级创新实验4班的姚金宏同学被聘请为该技术中心项目经理。

受聘仪式:由企业和学院领导为优秀人才颁发聘书(左三是姚金宏同学)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我院本次参科技夏令营活动的学生队长施富冯同学也作为惠州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发表感言,主要是分享了参加夏令营的感受跟收获:
图片3.jpg
大会第五项:由惠经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讲话,她首先对给予提供我院同学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帮助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这种校校合作、校企合作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多为学生们创造平台,为学生就业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4.jpg
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讲话,他提到国务院近期提出的有关高校教育教学案例分析都在旭惠创新中心看到了影子,这种创新方式要继续发扬光大,今年这样做了,明年要做的比今年好。
图片5.jpg
陈优生院长则强调搞教育,我们要抢占先机,现在“互联网+”是一个大趋势,务必要牢牢捉住,同时也对我院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激励要不断进步,吸取经验做到最好。
图片6.jpg
最后由旭日集团副总经理张慧仪小姐作总结:她提到旭日集团一直以来讲的都是奉献,有付出就有收获,对本次夏令营的开展表示赞同,希望明年的夏令营越做越好!
image007.jpg
旭惠创新中心夏令营的同学们与领导合影:
image008.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