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优生院长暑假走访惠大“旭惠创新中心”看望本校师生
作者:林龙健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19

        8月18日下午,在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的陪同下,陈优生院长来到惠州学院计算机系看望参加暑假“旭惠创新中心”夏令营活动的师生,到场的还有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彭刚主任、旭日集团信息部贺雄经理。
        陈优生院长首先听取了薛院长对我校学生参加创新中心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暑期学生生活及学习整体情况,并与在场的师生做了亲切的交流,对师生利用假期积极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示肯定。贺雄经理以及彭刚主任也对惠经学生们的学习及动手能力表示认可。
        陈院长提到,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是目前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此次惠经学生能够到惠州学院参加夏令营,机会来之不易,大家应把握好此次学习交流机会。同时指出,老师应把企业好的管理模式带到课堂中,充分利用项目教学、任务驱动教学切实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并注重知识的实用性及前瞻性,要用未来的知识去武装学生,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学生与老师认真开发项目:
image001.jpg
学生代表向学院领导汇报情况: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