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项目实践环节纪实
——TCL酷友“6.18”电商实战之旅
作者:黎夏克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5

        继去年淘宝“双十一”活动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与TCL酷友网络有限公司继续围绕课程项目实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本学期,TCL酷友讲师团队承担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淘宝网店运营》课程的教学工作,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围绕TCL酷友京东“6.18”年中大促活动开展客服专项实训,我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147名同学参加本次实践活动,项目从6月1日开始在校内实施运作,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宋世发副院长参加项目开班仪式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经过为期一周的校内实训,同学们进入企业开始为期两周的实战训练:
image003.jpg
         通过层层筛选,48名同学进入“6.18”客服实训名单。分别被分配到国美TCL电视官方旗舰、苏宁易购、国美直营、京东黑电自营、乐华天猫旗舰店等19个旗舰店铺进行客服实际工作岗位的技术支援。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首先提升了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熟悉并掌握了客服岗位的操作技能。其次,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双赢的目的,企业给学院带了实际的实践教学项目,学院解决了电商企业”6.18”年中大促期间人员紧缺的问题,保障了TCL企业”6.18”年中大促活动的正常进行。
image00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