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行2016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月之师德讲堂活动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6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商学院于921日下午,举行了工商学院2016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月之师德讲堂活动。工商学院各系、办正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文方院长主持。

    张.jpg

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讲话

    在活动上,张文方院长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张院长以老教师的角度全面阐述了什么是“为师之德”,作为教师如何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德立教、德识相长教育理念。

集体.JPG

会议现场1

调整大小 IMG_20160921_144341.jpg

会议现场2

接下来,由陈德坤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教师要确实加强师德修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影响和培养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由工商学院各系、办负责人互相交流。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对“为人师表”的看法,并表示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所在系部、办公室和全体老师一起朝着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目标而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