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工作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6

     近日,工商学院召开了创新创业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工作会,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党总支书记陈德坤以及各系、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主持。

会上,张文方院长首先通报了省厅已下拨60万元,作为工商学院省重点实训室建设项目资助资金。按照申报书的配比方案,学校将拨款135万元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的专项资金。张院长指出,我们必须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创新创业公共实训中心项目的相关工作,顺利通过省厅的验收。

    紧接着,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就创新创业公共实训中心项目的整体方案作了说明,并要求各系主要负责人和工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认真研究和商讨可行性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调整大小 IMG_20160921_145543.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