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14

    为使2016级新生对所在专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工商学院于913号晚上730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工商学院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主持。

调整大小 2.JPG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主持会议

    会上,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首先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走进了朝气蓬勃的惠州经济学院,走进了睿智、和谐的工商学院。随后,陈书记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工商学院领导一一介绍。

     专业介绍由各系负责人进行,首先由工商企业管理系任志军作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任老师从就业情况,师资力量,课程按排实训这四个方面为新生介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调整大小 3.JPG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任志军老师作介绍

调整大小 4.JPG

    朱如山老师从“商”字,工商一家亲等巧妙的引出了市场营销系在工商学院的重要程度,并承诺会用四心把大家培养成有理想,有品位的现代青年。

调整大小 5.JPG

    李飞老师为小鲜肉介绍旅游管理系,总结出了学习不止在课堂上,更要注重运用,希望能够带领大家多参加一些实训。

调整大小 6.JPG

    林世鹄老师从物流专业的理念定位,实训等方面为大家介绍物流管理系。

调整大小 7.JPG

    刘琦老师对商务管理专业做出介绍,并强调每个人不要局限于现在自己所处的高度,而应为自己设定一个高度,并为之努力。

调整大小 9.JPG

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由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发表讲话。张院长首先感谢新生们能够选择惠经,来到工商学院,为工商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工商学院的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接下来,张院长从工商这一词语的意义诠释了工商学院。最后,张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站稳今天,铸造灿烂的明天。

   次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的举行,不仅使新生对自己所选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增添了对专业学习的热爱,而且为新生们尽快的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为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调整大小 新生.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