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7

   97下午,在工商大楼321会议室召开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副院长史祎馨以及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会议由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主持。

1.jpg

会议现场1

会议上,首先由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总结自承担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工作以来的情况,并对照省重点建设项目书指出已完成和仍需进一步完成的项目。

调整大小 IMG_20160907_144308.jpg

会议现场2

接下来,由市场营销系尹小娟老师作具体的报告,针对省重点建设项目书所分解的10个子项目进行一一讲解,并提出存在的问题,由大家讨论解决。针对我们在省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张文方院长,陈德坤书记,史祎馨副院长纷纷提出各自的看法,并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张文方院长和陈德坤书记都表示,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建设迎评工作是工商学院本学期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我们一定要群策群力,认真做好、做实相关工作,同时,准备前往兄弟院校进行学习交流,向他们取得成功经验,确保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项目建设通过评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