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工商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7

     96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方凡带领职业技能鉴定科成员,莅临工商学院进行报关职业水平测试证书考试报名指导工作。工商学院负责职业资格考证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调整大小 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工商学院指导工作IMG_20160906_093001.jpg

会议现场

方凡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工商学院近年来在“双证书”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在报考人数,考试合格率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提高。他指出,我们作为高职院校,培养人才的重点就是实操动手能力,因此高职人才培养必须面向职业,而从事何种职业就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同时,依据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人事部《关于进一步推动职业学校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行“双证书”制度的规定》等文件精神,高职院校学生需要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紧接着,职业技能鉴定科科长何静对报关职业水平测试证书考试工作进行指导。她表示,报关职业水平测试证书考试考点首次设在我校,也是惠州地区唯一的考点,我们必须认真做好此次报关职业水平测试证书考试考前动员、培训等相关工作,确保报考学生能顺利通过考试。

    会后,工商学院负责考证工作的老师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此次报关职业水平测试证书考试相关工作,并具体安排时间对有意报名的学生进行宣讲和网报培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