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贯彻陈优生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5

     92上午,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2016年下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效益年建设,全面落实‘四合’职业教育理念”,聆听完陈优生校长的报告后,工商学院趁热打铁,在工商大楼321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陈优生校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髓。

1.jpg

会议现场1

在会上,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首先肯定了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校企合作方面和技能竞赛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紧接着,张院长结合陈优生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全面落实“四合”职业教育理念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悟陈优生校长的讲话精髓,用实际行动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2.jpg

会议现场2

紧接着,工商学院党总支陈德坤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必须认真深入学习和领会陈优生校长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的教师进行探讨。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3.jpg

会议现场3

最后,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就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部门,必须按照学校的开学工作巡查要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首日各项教学工作能够顺利、正常进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