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参加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为了打造工商学院学院物流管理系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物流专业基础理论,又有物流企业行业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 66日上午,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一行14人,到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践活动。

1.jpg

活动现场1

2.jpg

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先生致辞

到达该公司后随即举行实习开班仪式,仪式上首先由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先生致辞,他表示热烈欢迎惠经物流学子参加此次实习活动,并愿意提供一切支持。

 调整大小 P60606-100058.jpg  

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讲话

    紧接着,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讲话,并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宣读了实习安全守则。她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个月的实训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