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首届“真功夫经理订单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7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与真功夫餐厅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立的“真功夫经理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真功夫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何文胜,招募顾问邓笑梅,华南二区人力资源经理张名择,人力资源专员袁科,运营督导李名川,以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鹤龄,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团总支总书记林珂、办公室主任饶志平,实训中心主任杨军,工商企业管理系副主任陈宏寿等一行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订单班学生、14级、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部学生、工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共同见证了开班仪式,会议由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廖芷琪主持。

    首先,由工商企业管理系副主任陈宏寿对真功夫公司何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订单班培养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希望这20名“小伙伴”们,通过订单班培养和职场历练,毕业时能真正成为“餐厅经理”。这次“经理订单班”的成立,为工商学院 “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掀开了新的高潮。

陈宏寿讲话.JPG

工商企业管理系副主任陈宏寿老师讲话

    接着,真功夫公司何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真功夫公司的情况以及真功夫的“米饭大学”,对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组建订单班,共同培养人才的这种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订单式培养,能够为真功夫招揽更多优秀的人才,也希望以订单班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和合作发展。

总经理讲话.JPG

真功夫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何文胜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JPG

真功夫经理订单班学生代表讲话

    最后,学校副校长赵鹤龄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工商学院与真功夫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他指出,真功夫是中国知名餐饮品牌,能与这样的知名企业联姻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期待订单班的同学们都能在真功夫这个响当当的企业中学到更多课本没有的知识,用实践证明自己的能力。

赵校长讲话.JPG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鹤龄校长讲话

签订协议.JPG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真功夫集团和订单班学生代表三方进行签约仪式

合影.JPG

各位嘉宾和订单班学员上台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