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实践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73,工商学院物流专业学生在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训活动结束,为总结此次实训活动的成果和表彰先进,在工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圳友琪便利店有限公司实践学习总结大会”。

3.jpg

会议现场1

在会上,参加实训活动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实训心得,互相交流经验,通过此次实训活动,给物流管理系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顶岗实习方面得到实践经验。

4.jpg

会议现场2

    企业实践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下一步将此成功经验在物流运输、仓储管理、货运代理、国际贸易、报关报检等课程进行推广,进一步与校企合作单位深度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