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彬校长率队赴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上午,肖建彬校长率队前往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易居)举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学校李翠玲副校长、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工商学院饶志平副院长等7位领导老师同行。深圳易居总经理刘莹女士、管理副总谢雅立女士、开发中心总经理潘传灿先生以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共8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深圳易居人事经理孙培培女士主持。

  孙培培女士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校企双方领导、嘉宾以及活动流程。紧接着,她邀请校企双方领导、嘉宾一同参观深圳易居企业文化长廊。


参观深圳易居企业文化长廊
 

  参观完毕后,深圳易居总经理刘莹女士致词。她简要介绍了深圳易居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易居企业集团相关情况。她说到:“易居企业集团一贯注重人才培养,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房地产销售行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地产精英。”刘总指出,校企合作是深圳易居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易居企业集团注重传承师徒文化的重要工作体现之一。她表示,深圳易居被广东省教育厅授予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光荣称号,这是校企共同努力的成果,深圳易居一定会以此为契机,与惠经职院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深圳易居总经理刘莹女士致词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肖建彬校长致词。肖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群)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等。肖校长说到:“通过刚才的参观,可以看出易居企业集团作为国内房产销售界的龙头,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突出的社会责任感。”肖校长指出,高等职业教育就是要突出职业性,职业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开展校企合作也是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的一贯方针。深圳易居作为我校首批被省教育厅认定的校外实践基地之一,校方一定用心“呵护”,与之共同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特别是在企业文化进专业、企业精英进课堂、企业岗位核心能力进课程和现代学徒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学校肖建彬校长致词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由在企学生代表进行工作情况展示。其中,我校2019届毕业生黄毅同学以“我和易居的约会”为主题,简要地介绍了自己在易居工作期间是如何从懵懵懂懂的“小鲜肉”成长为实力派优秀员工的心路历程。黄毅同学表示,他非常认同易居企业文化,其“大海大雁、吃蟹亮剑”的精神深深吸引了他。最后,黄毅同学对校企双方的培养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校在企学生代表进行工作情况展示

  活动最后,校方与在企学生代表进行自由交流,肖建彬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他鼓舞学生要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品质和“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不断进取,早日成为企业栋梁之材。同时,肖校长深情嘱咐学生,毕业不忘母校恩,常回家看看,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后来人。


肖建彬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合影

  此次深圳易居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看到了企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充分认可,也看到了我校学子在企业不断成长成才。同时,校企双方通过此次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打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工作思路,为我校与深圳易居开展现代学徒制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