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道忠书记一行受邀参加TCL电商中心“6.18好物狂欢”电商节开锣仪式暨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7日晚,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委工作部部长戴礼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等一行8人受邀参加TCL电商中心“6.18好物狂欢”电商节开锣仪式暨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受到TCL电商中心卢春水总经理一行的热情接待。


授牌仪式现场

  卢总详细介绍了TCL电商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电商学子六年来在校企合作项目实施中的优异表现。作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TCL电商中心近六年来先后接收了近1300名电商专业学子到企业开展认知培训和顶岗实习等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人才培养效果。


学生实训场景

 

  随后,傅书记一行参观了TCL酷友的数据中心“指挥作战室”,看望了在企业实训的惠经学子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的个人体会及实训收获,对他们在本次电商促销活动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数据中心“指挥作战室”


星级客服荣誉墙上,我校学子占了半壁江山
 


在平台接单的学生
 


傅道忠书记一行与实训学生亲切交流
 

  22:00整,TCL电商中心“618”开锣仪式正式开始。傅道忠书记受邀上台发言,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再创佳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电商人才,并预祝TCL电商中心6.18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傅道忠书记上台致词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