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太平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综合开拓部负责人李志国等一行十一人赴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受到我校董事长姚梅发,惠州市宏锋实业有限公司顾问陈优生,董事长助理、学校董事吴景青,学校董事、党委书记李引枝,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晨霞的热情接待,双方于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吴景青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姚梅发董事长致欢迎词。他表示,中国太平是中华民族的保险品牌,我校与中国太平有长期的交流和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洽谈会,能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进一步加深了解,密切关系,创新合作的领域和模式,实现共商、共建、共享,为惠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姚梅发董事长致欢迎词

  惠州市宏锋实业有限公司顾问陈优生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办学的特色和亮点。陈优生顾问表示,全校师生在姚梅发董事长的带领下,筚路蓝缕,立足于改革,指向于创新,发展于共享,按照姚梅发董事长提出的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要求,凝心聚力促发展,办学成绩获得了省市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陈优生顾问介绍我校情况

  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综拓部负责人林观兰介绍了中国太平实力,保险项目、养老项目及其优势。林观兰指出,中国太平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是我国唯一一家总部在境外的中管金融企业。2000年在港交所上市,是我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险企业。中国太平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等领域,业务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林观兰负责人介绍中国太平情况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综合开拓部负责人李志国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太平实力雄厚,能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优质服务。他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推动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坚持“优势互补”的原则,不断提高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保险金融服务行业培养出更多专业性优秀人才。


李志国负责人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