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建彬校长一行参观考察天天飞集团
作者:创业文化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上午,应深圳天天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贵宾先生的邀请,肖建彬校长、赵海玮副校长、李翠玲校长助理一行对该集团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座谈会现场

  期间,肖建彬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李贵宾主席关于天天飞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业务、前景展望等内容,对该集团的办公场地、业务内容、人才架构、实体工厂、飞行体验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体验了飞行驾驶模拟训练器等设施设备,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肖建彬校长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李贵宾主席表示,肖建彬校长的“共商、共建、共享惠经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理念契合当代最新的办学方向,惠经职院办学规范,环境优美,学生充满朝气,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办学成果显著,使其对双方的合作深具信心。

  据悉,天天飞集团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通用航空产业垂直交易平台,采用B2B B2C+02O电商模式,线上汇聚了全球航空新闻资讯和近300万通航数据,线下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布点2800个飞行模拟器体验店。天天飞平台客户资源包括:政府航空港、飞机制造商、发动机生产厂商、航材航电、飞机铝材、航空配件、通航公司、通用机场、飞行驾校等,天天飞旨在改变人类出行方式、实现人类自由飞翔的伟大梦想。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