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建彬校长一行走访广东工业大学物联网协同创新惠州研究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我校肖建彬校长在校长助理、教务处李翠玲处长、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及物联网应用专业骨干教师一行的陪同下,对广东工业大学物联网协同创新惠州研究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期间,受到了广工大物联网研究院张沙清副院长、谭台哲副院长及各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兴物联网技术应用、大湾区产业以及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增加了信任和了解。


座谈会现场

  张沙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将研究院在融创精益、精益制造、机器人及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业4.0和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


肖建彬校长一行参观研究院

  肖建彬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工大物联网研究院在专业研究、技术应用、市场融入和产学研合作的能力,并提出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

  随后,双方就共建平台进行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成果转换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已经达成了共建意向,双方坚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合作会越来越紧密,并结出累累硕果。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