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突破历史!我校男子篮球队夺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丙组第三名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9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丙组决赛在华工大学城赛区落下帷幕。经过六场激烈厮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丙组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出征前,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主持召开赛前动员会,皮建彬副校长亲临动员会,强调此次参加第十一届大运会既是贯彻党和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也是学校体育精神面貌对社会公众的一次展示,大家要按照赛会组委会的要求做好防疫,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努力拼搏,为校争光。

  学校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张俊和也在动员会上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在比赛中将会一场一场全力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

  比赛中,张俊和教练运筹帷幄、施术有道、沉着指挥;运动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打出了精彩的惠经团队篮球风格。在比赛过程中,有三名队员先后受伤,其中,大三队员陈志昌鼻粱受伤,但他依然请战,要求上场继续比赛,这种拼搏精神给了其他队员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在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一举拿下铜牌争夺战,实现了站在大运会领奖台的目标。同时,张俊和老师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各种风采,体现了惠经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形象。此次惠经师生齐心奋进,突破了历史,创造了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