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作者:就业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上午,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杨崇志副主任、王胜辉科长、宋煌部长及惠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科林耿林科长一行来校开展就业情况调研,我校皮建彬副校长、就业办揭东业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皮建彬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就业具体情况,表示接下来将着力推进我校“促就业”、“稳就业”工作进度,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合作,在就业市场资源拓展、就业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对接,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杨崇志副主任对我校目前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为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与我校在各方面加强沟通、协同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更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