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被教育部第三方评价组织评为“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优秀试点院校”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近日,从教育部第三方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获悉,因我校在2021年度圆满完成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林世鹄、陈宝丹、邝志恒三位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考评员、优秀辅导教师、优秀考务管理员。

  自2020年5月我校向省教育厅申报1+X试点院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资金、实操考试场地建设等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李翠玲副校长全面部署该项工作,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把此项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一方面选派教师到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学习,做好考核站点申报等工作;另一方面专业负责人林世鹄和其他骨干教师一起共同制定并科学实施培训计划,教务处做好服务协调和考务组织工作。学生在考试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学校优良的考风和严密的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校外考评员的高度赞扬,同时得到省教育厅和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的高度肯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