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上午,省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琳带队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秦昌俊陪同检查。我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皮建彬、李翠玲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座谈会现场

 

  张琳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专项督导工作的要求,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报告、查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张琳组长讲话

 

  座谈会上,杨海涛校长代表学校对张琳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校长从办学历程、发展思路、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针对学校在安全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管理、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杨海涛校长讲话
 

  杨校长提到,董事会对学校工作非常支持、对校园安全非常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是多维度的,关乎校园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舆情监测、人身安全多方面工作。学校推行“一岗三责、四级联动”构筑校园安全屏障,采取最靠前的排查隐患措施,及时“打补丁、补漏洞”;同时,在学生宿舍建立了“心理哨兵”站,每间宿舍都安排心理观察员,如有发现问题和隐患会在第一时得到反馈和处置。

  杨校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机制建设,全面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督查组查阅工作台账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学校校门物防建设、校园一键报警系统、微型消防站等硬件设施和管理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完善、各级各岗位安全责任明确、安保措施得力到位,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省教育厅、省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市卫健局以及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