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53595港元!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实训设备
作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1

  捐赠实训设备彰显大爱,助力教学提升学生受益。5月25日上午,我校合作企业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彰显大爱,助力我校教学及学生实操实训能力提升,向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无偿捐赠了一批价值153595港元的数控机床刀具设备,捐赠仪式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人力发展与培训经理刘曲华、人力资源主任熊国清、生产技术技师钟明治、校企合作专员谢泽钜,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出席仪式,教务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校企双方领导签署了实训设备捐赠协议,捐赠仪式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主持。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徐春副院长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海涛校长感谢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实践教学、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杨校长指出,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与学校的全盘规划、职业教育定位息息相关,要办好职业教育必须立地、立强、立特;学校不断地谋求新路径,既要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还要把大教育和大科技结合起来,不断深挖校企合作的“井”;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同源发展之路,打造职业味道、企业味道和惠州味道的三味特色校园,真正体现职业教育的内涵,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技能型人才。

  
杨海涛校长致辞

 

  随后,李翠玲副校长与先进科技人力发展与培训刘曲华经理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杨海涛校长为企业代表赠送牌匾、颁发荣誉证书。

  
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书

 

 
校、企互赠牌匾、荣誉证书

 

  接着,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刘曲华经理介绍了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学生朝气蓬勃的状态给予赞许,并对我校在公司就职及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刘经理表示,先进科技是一个有情怀、管理人性化的理想企业,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业绩不断攀升。希望通过和惠经的思想碰撞,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企业代表刘曲华经理讲话

  最后,校企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自2010年双方建立合作后,学校每年给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双方都注重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输出与管理相融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徐春副院长建议,接下来我校将对与先进科技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合作事宜进一步落实,企业可在我校进行跨专业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借助双方平台,开展跟岗学习,企业师傅与学校老师相结合,逐步考虑建立校外实践基地。

  
合影留念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