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深入精准对接,助推基础教育帮扶——李翠玲副校长率队赴普宁市参加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对接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更高效、精准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5月2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方凡、人事处副处长张超雄及有关帮扶教师一行到普宁市教育局参加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对接推进会,与受帮扶的三所中学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普宁市教育局局长傅燕玲主持。


会议现场
 

  傅燕玲局长在讲话中诚挚感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普宁市基础教育的帮扶和支持,普宁市教育局将与我校协同做好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她表示,今年是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的开局之年,一定要先打好对口支援的基础,再进一步提升、调整和深化帮扶工作。她也希望我校能根据普宁市的教育实际和三所中学的教学需求,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帮扶工作方案,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事情做好。


普宁市教育局傅燕玲局长主持会议

 

  李翠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任务清单,以及五大帮扶项目的特色。我校对口普宁市开展四大板块的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涉及结对帮扶学校三所,开展5个教育帮扶项目。李副校长指出,此次实地走访,希望与普宁市兴文中学、普宁第一中学、普宁市梅峰中学直接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明确帮扶的实际需求。同时,我校将尽最大努力开展帮扶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提升帮扶实效。


学校李翠玲副校长讲话

 

  普宁市兴文中学陈大逸校长、普宁第一中学苏明龙校长、普宁市梅峰中学傅树佳校长分别介绍了各中学的情况和特色,并提出各个学校的帮扶需求。普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也逐一发表讲话,提出对帮扶工作的期待与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教育帮扶工作、有效达成帮扶规划目标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明奎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制定的工作任务清单比较符合三所中学的实际,希望各个帮扶项目能做细做实,做出特色亮点。同时还建议分期分批开展教师培训,保证三所中学的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普宁市张明奎副局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