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看了视频《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


 

  随后,党委书记傅道忠作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傅道忠书记指出,2021年以来,在省委教育工委、惠州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促发展,构建“党建引领、互联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机制,实施党建育人工程,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建、学工与思政工作、防疫工作实现深度融合,党建育人取得显著成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拔高理论水平;二是抓好教育培训,全面提质升级;三是深化党史学习,鼎新党建格局;四是履行党建责任,推进从严治党。

  傅书记提出2022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工作“四个融入”,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结合省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工作要点:第一,积极组织师生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第二,夯实学习制度,提升理论水平;第三,构建高效的党建工作体系;第五,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第六,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对标建设;第七,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第八,持续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第九,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接着,党委办公室冯江博主任宣读了《惠州市民办教育行业贯彻落实<惠州市“行业党建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各党总支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务干事进行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