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零的突破!我校成功获批2个惠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8

  近日,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惠州市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评审结果,共有28个基地获批,其中包含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申报的2个基地。具体如下:

  
       今年初,为加强惠州新型智库建设,打造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科专业研究机构群体,不断推出高质量社科研究成果,推动惠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邀请市内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商、共建“惠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并开展了申报工作。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牵头申报的“跨境电子商务产学研基地”、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牵头申报的“惠州市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研究基地”确认立项。

  本次立项,是我校在惠州市社科研究基地审批立项上零的突破,充分说明我校教师科研服务惠州积累了深厚的基础,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进一步证明了我校杨海涛校长提出建设“三味校园”理念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激发科研活力,为惠州市奋力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理论支撑、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