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特色、强质量、扩影响——我校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8

  1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海涛校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系统总结了本部门、单位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亮点,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随后,各分管校领导就寒假以及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傅道忠详细部署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第一,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将于2022年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将此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三,加强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党建素养,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第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惠州学院、马安社区党建对口帮扶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共创共建,加强制度建设,共享教育学习资源,党务干部互派互助;第五,进一步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落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工作部署,力争在2022年实现全覆盖;第六,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第七,进一步加强学校政治安全、政治思想、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第八,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及党员档案管理,严格入党程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的培训教育;第九,进一步加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第十,进一步落实党务干部考核制度。


傅道忠书记讲话
 

  最后,杨海涛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在学校董事会的全力支持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工作平稳发展,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姚梅发董事长亲自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保学校硬件建设和内涵建设稳步推进;二是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工作更加积极主动;三是学校2021年工作亮点纷呈,师生成绩百花齐放,良好的教风、学风、师风蔚然成形;四是学校顶层坚持把方向、定策略、促推进,特色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杨海涛校长讲话

  针对2022年工作计划,杨校长提出几项主要工作:第一,要将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作为学校2022年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凸显其引领性、综合性和改革性;第二,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学校招生工作;第三,进一步立特色、强质量、扩影响;第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做好干部队伍建设、职称评审改革等重点工作,打造一个安心、舒心、稳定的工作环境;第五,进一步梳理制定好学校2022年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做到有的放矢;第六,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防范疫情,防溺水、火灾、校园暴力、网络诈骗等,保障师生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