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把“福”接回家!——我校举行“迎新春、贺新岁”挥春文化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传承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学校工会于2022年1月6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贺新岁”挥春文化活动,为广大教职员工送上了新年第一份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

  期间,在工会女工委员会蔡洁主任的主持下,活动井然有序进行。工会潘海涛主席挥笔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挥洒在一张张喜庆的红纸上,书写着一句句对新春的寄语与祝福。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旭副院长,教务处方凡副处长、叶观河老师、罗宇老师书写一副副迎春接福、春意盎然的春联,笔走龙蛇,各显神韵,将新春的美好祝福写进春联中,字里行间,表达着对教职员工的祝福,表达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等校领导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学校教职员工络绎不绝,书法老师们尽情泼墨,肆意发挥,洋洋洒洒地为大家书写了近四百副春联。“好运常来幸福家,吉星永照富贵门”、“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副副铺满新春的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春联在老师们的笔下应运而生,喜气盎然。


 


 


 


 


 

 

  年关将至,祝福先到。本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到来开启了美好的序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