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员画手抄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画下了手抄报。

  画写这些手抄报,相当于再一次温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一次学习“一个号召”、“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十个坚持”、“五个方面”“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及“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党史知识,相信他们经过再一次的温习能够坚持以史为鉴,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奋战未来。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明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