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姜博文老师在惠州共青团团干讲党团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惠州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部思政工作水平,团市委于11月19日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惠州共青团团干讲党团课大赛决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姜博文老师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斩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团的领导机关、学校领域团组织、其他战线团组织3个组别,28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综合运用PPT、视频、情景演绎等形式讲授党团课,展示我市团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青春面貌和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0余名团员青年现场参与,全市15.1万余青少年通过直播平台在线观看。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