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宏寿老师荣获一项优秀学术成果奖
作者:党委统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15

从近期在北京会议中心闭幕的第四届中国劳动论坛获悉,我院统战部推荐的学术论文《非公企业工会协调劳资关系的若干思考》(由民进会员、工商管理系教师陈宏寿撰写),在第四届中国劳动论坛举办的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优秀奖,并得到论坛主办单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好评。  

据悉,第四届中国劳动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于 2011121 在北京召开。会上,人社部副部长杨志明主持开幕式并宣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对论坛的批示。张德江希望通过举办论坛,促进交流,加强探讨,形成一批优秀成果,为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提供理论支撑。本次论坛围绕“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 的这一主题,以“和谐、共享”的基本理念,对劳动关系、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论坛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307篇,经专家组初评、复查、审定、公示,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5篇、优秀论文46篇。

  

荣誉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