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戴礼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17

1216日下午,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共有523名学员参加了考试。至此,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划上了完满句号。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党校进行了周密部署,抽调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教师担任监考、考务人员。从巡考反馈情况来看,此次考试组织工作严密,考场纪律严明,考生认真作答,考试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很好地
检验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培训效果,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党章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为他们以后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了铺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