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澄海杯艺术毛衫设计大赛决赛落幕——我院参赛系列作品摘得三个奖项
作者:郑泰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08

122日,首届中国·澄海杯艺术毛衫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澄海落下帷幕。经过初赛作品评选,从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0组作品入围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13组系列作品获奖。我院参赛选手李海燕老师设计的系列作品《梦幻女机师》获得铜奖及“最佳工艺奖”、邹雅同学设计的系列作品《那· 颜色》获得“优秀奖”。  

这次艺术毛衫设计大赛,以“潮”为主题,突显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相结合、高雅艺术性与市场实用性相结合的特色,是一次校企合作“产学研”丰硕成果的展示。进入决赛的20组作品均由选手分别和广东伽懋毛织时装有限公司、广东雄业织造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新龙新服饰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雄发毛织实业有限公司等澄海的13家对应的企业共同完成二次创作。  

大赛由澄海区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纺织服装教育协会、澄海纺织品与服装协会承办,广东省纺织协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聘请国内纺织服装界、教育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担任本次评判委员会的7名成员分别为: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服装设计师蔡民强、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张星、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副教授郭瑞萍、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香港半岛针织集团BF品牌设计总监孙菊香、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设计副总监黄国东、浙江桐乡市诺丹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福营、广东伽懋毛织时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绵辉。评选活动聘请了汕头市澄海区公证处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监督。

  

陈优生院长和林庆欢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左六为陈优生院长,左七为林庆欢会长,左八为我院邹雅同学)

  

李海燕的作品《梦幻女机师》获得铜奖及“最佳工艺奖”

(中为李海燕老师,右为史义民教授)

  

  

李海燕设计的系列作品《梦幻女机师》

  

  

邹雅同学设计的系列作品《那· 颜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