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李灿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28

 20111126下午,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暨颁奖仪式在学院广场举行。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督导专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李炎,副院长姚立锋,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督导专员安晓云主持了本次仪式。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齐聚广场参加了仪式。

  

  姚立锋副院长宣布获奖者名单并致闭幕词

广场上,整齐的方队,飘扬的彩旗,热情的欢呼声,使得闭幕仪式场面倍加喜庆、祥和、壮观。仪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侯振波宣布了获得总分排名前八名的班级名单:获得第一名是10物业2班,第二名是11电子2班,第三名11旅游,第四名是10旅游2班,第五名是11营销1班,第六名是10电子1班,第七名是10营销4班,第八名是11物流2班。姚立锋副院长宣布了荣获本届校运会“最佳运动员奖”、“会徽创作奖”以及“教职工拔河比赛前三名”的名单。获得“最佳运动员奖”的是10会计8班的严雨婷、11旅游班的何春水、11广告1班的江雁冲、10动漫1班的张汗青、10物流1班的邹斯韩、11旅游班的李晓曼、10会计3班的黄程辉、10营销4班的刘振华、10会计5班的魏佩、11服装2班的张美琴等十名同学;获得会徽创作“最佳设计奖”的是10计算机应用2班的朱润森同学,获得会徽创作“优秀设计奖”的是09广告2班的陈素曼,10计算机应用2班的李威,10国贸2班的贡敏清,09广告2班的张琴等同学;获得教职工组拔河比赛第一名的是计算机系,第二名是后勤部,第三名是工商管理系。随后,李炎副院长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的名单,分别是11会计2班、11会计8班、11投资3班、10会计3班、10会计8班、10物业1班、10营销2班、11物流2班、11营销3班、10国贸1班、11商英1班、11商英4班、11数控2班、11数控4班、11服装1班、10服装2班、11汽车电子3班、10计算机应用1班、11计算机3班、11电子商务1班等二十个班级。出席仪式的院领导为获奖选手及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颁奖完毕后,姚立锋副院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后勤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四场、三个组别,超过3000多人次参加了20个运动项目的比赛角逐,顺利地完成了赛会所预定的比赛任务,使我院体育教育事业达到了新的水平。这是一场团结、和谐、友谊、成功的盛会,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继续保持及弘扬这种宝贵的体育精神,把这种精神带到学院今年的评估回访和特色年建设工作中,不断努力,共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宣布第七届校运会闭幕

     随后,院长陈优生宣布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本届运动会自开幕以来就好评如潮,备受关注,在学院营造了“全民运动”的良好局面。愿下一届校运会举办的更好!

  

  

  

闭幕仪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文/图  李灿英、郑若芹、肖钦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